猫吃鱼还是鱼吃猫(6)

“好啦,睁开眼睛。”捣鼓了半天,喵喵终于同意飞鱼睁开眼。只见她手里捧着一个不明物体欣喜的看着他。

“呃,喵喵。你好好的送我一花瓶干嘛?而且这花瓶咋还有一只耳朵呢。哎哎我说你怎么这副表情啊,不是你看看嘛,我算了解的知道这是花瓶。”飞鱼一看到那件东西自顾自毫无求生欲的说了起来。

某喵已经满头井字欲干架了,而某鱼仍持续智商情商双双下线令人为之捏一把汗。

“鱼!宝!宝!你给我闭嘴,谁告诉你花瓶口这么大的,还耳朵呢。这是杯子,杯子!这是我第一个陶艺作品爱要不要,哼。”喵喵顾不得在外一直保持的优雅风格,抓狂的欲掐死眼前这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厚脸皮家伙。

“这真不是花瓶啊。好吧好吧小人我眼拙,误会了苗大小姐望请见谅。您呢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发现喵喵真的动了气,飞鱼只好忙作下士状讨好她老人家。

“哼!”可喵喵不是自己已经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哄好的小孩子了,作为一个成熟的少女她必须端一下小架子。不然飞鱼会欲发欺负自己。

这边飞鱼正在想尽一切办法讨喵喵欢心,不然闹到上面去的话啧啧后果不堪设想。

另一边付槿刚刚接到一通电话,面色有些古怪。

“茵茵,放心吧。爸…叔叔刚刚都帮你联系好了,等明天你哥会来接我们的。”一名中年男子挂了电话,转身对茵茵说道。

“老付,辛苦你了。等一下姐夫他们要来,还得你再跑一趟车。茵茵高兴吗,你帅亮表哥和姨妈姨夫要来岸阳了。”

“茉莉你瞧你这话说的多见外,咱们是一家人有什么辛苦不辛苦的。”

与中年男女满脸笑容不同的是,茵茵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喜悦之情。她深知表哥毕帅亮一家一直仗着自己富豪的身份对她家这种只能说是中产阶级的家庭很是不屑。尤其是在妈妈与爸爸离婚后,又嫁了一个类似于管家司机的人更加瞧他们不起了。

飞鱼终于通过香港迪士尼乐园三日游往返机票钱报销所有食宿AA制等一系列荷包大出血条约终于哄的喵喵开心起来。

“少爷,属下有一件要事要与您商议。不知明日上午属下能否告假,因为我父亲和我有约。”要不是万不得已付槿真不想告这个假。因为自从母亲三年前去世后,父亲很快一声不吭与别人领了证。而他也是直到看到父亲放在抽屉里的结婚证才知道的。从此原本就因为父亲是照顾老爷夫人到处奔波而自己是照顾少爷,没什么时间交流的两人见了面欲发没有话题可聊了。

“当然可以,付叔这个时候能找你肯定是有大事,你去好了。我这里你不用担心的。”

“是如此多谢少爷了。”

评论(1)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