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吃鱼还是鱼吃猫(5)

三个人正各怀心思有一搭没一搭地尬聊就饭。“付槿,你做的太好吃了一点都不比五星级大厨做的差,我快吃胖了对了你能不能教教我呀。我以后给我深哥做。”喵喵吃饱了饭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活像一只小奶猫就差没喵喵叫几声再打一个滚。

看着女孩湿漉漉的眼神,付槿心头一颤。还没等他回话,另一边的飞鱼那酸溜溜的话就已经飘了过来“喵喵我劝你少吃点吧,不然你快成和加菲猫一个吨位了。你学做饭?省省吧,我可不想天天面对你留下爆破现场。哎对了,你刚刚说的深哥又是那个家伙。老实交代,我可以考虑原谅你今天对我一整天的“摧残”不然嘿嘿,你懂的。”并且露出痞痞的笑容。要知道他怎么可能放过抓住她小辫子的机会,而且他讨厌她对别的男人那么好。

“哼,深哥就是深哥。我的男神不是你这种人可以比得上的。你就是告诉妈咪我也不怕。”说完头也不回地大摇大摆走回了房间,关上门忍不住捂着嘴偷笑,他果然上钩了。飞鱼见喵喵关了门忙跟了上去他今天非要好好“管管”这小妮子不可。

另一边付槿收拾着残局,他本来想告诉喵喵,她可以不用学做饭他愿意一辈子为她做饭,哪怕她心中有了别人而他注定无名无份,他不后悔。

“喵喵,快开门。我数三下,如果你还不开门我就不管你了,三…”

“二点五…二…一点五…”

“好了,好了我开门,不过你进来要关门而且要把眼睛闭上。不然我可就不再理你了。”害怕飞鱼真的不管自己,喵喵只好开门不过她还在为自己给他的惊喜做最后的铺垫。

“哎哟哟,舍得开门了。小祖宗让你开门不容易啊,开了门还有一堆要求。闭上眼睛是吧,我闭好了你开门看看吧。”自己惯出来的青梅自然是自己宠下去啰,不然怎么是二十四孝好竹马呢。






(下一章惊喜正式公开,原本计划这章登场的一些新人物包括“反派”可能也要在后面登场了。”


评论(3)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