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吃鱼还是鱼吃猫(7)

第二天一早,付槿就到他父亲付建华昨日让他前往的地方接上了付建华、茵茵以及他的后妈何萍。一路上付建华希望两个孩子能够沟通沟通,可付槿全程面容严肃地看着前方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茵茵也塞着耳机不知道在听些什么。他张了张口但半天吐不出一个音来。

也许是受不了空气中尴尬气氛,抑或为了和付槿处好关系。“小槿,你最近还好吗?阿姨听说你最近也要转学来岸阳了。生活的习不习惯,还有学习环境喜不喜欢啊?你有什么需求尽管跟阿姨说,你放心阿姨会对你还有你爸好的。只要茵茵有的你绝对有,哦不对不对是茵茵的还要好。”何萍出言打破了沉寂。茵茵瞟了一眼何萍,对于自己那满脸堆笑的母亲她有些不满的撇了撇嘴。付槿透过后视镜注意到了异常,淡淡的表示何萍无需对自己额外优待,只希望她和父亲真的能百年好合。不料被茵茵嘀咕了一句“不知道真心还是假意”。然后看见何萍抱歉的笑了笑并拍了茵茵一下。而付建华全程一副畏畏缩缩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

送何萍和茵茵到家后,付家父子驱车前往路家大宅。看着儿子凝重的表情,付建华发现自己从没发现自己是这样的胆小,连口粗气都不敢在儿子面前出。要知道说起来付建华因为算是路家的“老人”了,从付建华的祖父开始付家为路家做工开始已经有四代了。随着最初的书童马夫到现在的管事司机,看起来还是为路家打杂的,不是是什么富几代,但轮地位出门也可以算得上有头有脸的人物一些个小型老板,还得卖通付家这条路子。他本人因从小和路德璋一块长大,从来都是别人半看自己脸色今倒好…哎估摸着阿槿还在因自己娶何萍的事情和自己怄气,自己就这一个后还是好生供着吧以免旁生枝节。殊不知付槿此时面色凝重并非是因为付建华再娶而是因为他在生自己的闷气想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做才能赢得喵喵的芳心。

评论(1)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