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吃鱼还是鱼吃猫(4)








路家大宅


“鱼宝宝,你帮我看看这两套衣服怎么样?是不是很适合时分时秒他们。等等还有这些是不是万岁万幸孙开心优乐他们?哎哎我说你能不能认真点,不许睡觉,鱼宝宝!”


“嗯怎么了衣服啊。我看看好好好,都很好最重要的你开心就好啦。我都陪你逛了一下午街现在困的不行,唔我在你这里睡会儿。”


不同于喵喵急的直跳脚,飞鱼则一脸倦意加上伴赌气她居然“不在乎”自己,闭上眼不做声在他家给喵喵的房间里的沙发上假寐起来。毕竟他才是唯一可以睡在她床上的男人。


晚上餐桌上


“少爷、妙妙小姐饭菜已备齐请慢用,属下先行告退。”把菜布好后付槿准备离席,毕竟像路家这种大户人家向来有规定仆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与主人同席。


这时喵喵出言制止了他“哎,付槿你等等我这里等一下也有礼物给你的。还有鱼宝宝,你看这么多菜我们怎么可能吃的完嘛,就让付槿和我们一起吃吧。”说着眨巴着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飞鱼。


“使不得,使不得。妙妙小姐这真的使不得啊,属下谢谢您的美意,可万不能为了我坏了路家的规矩。属下还是先告退吧,至于礼物什么的属下也心领了但真的不能收啊”还没等飞鱼开口付槿抢先答道。

“咳咳,喵喵你还知道我在呀!还有阿槿你就坐下吃吧没事的,你就放心吧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大不了出了事有喵喵担着呢。”飞鱼打趣道。

“为什么是我担着,那你呢鱼宝宝你为什么不担着。你欺负我我要告诉妈妈去哼。除非你…”喵喵一开始听到飞鱼的话有点不爽但转念一想她决定再好好坑飞鱼一把。

一桌上三个人各怀心思:飞鱼好像没听见喵喵的话一样继续该吃吃该喝喝,对于喵喵的“复仇”计划他向来是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喵喵则一门心思考虑自己的坑人大计;付槿则听着他们的唇枪舌战感觉自己有些格格不入心中充满了苦涩。



(注解:1.为了区分之后除了别人喊苗妙妙作妙妙外其他地方我统一写作喵喵

2.喵喵和飞鱼因为是青梅竹马的缘故所以喵喵叫飞鱼的妈妈是妈妈,妈咪是她自己的妈妈

3.后期会有反派出现剧情不会太虐的,毕竟这两个小傻白甜宝宝让人实在舍不得虐他们)

评论(3)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