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吃鱼还是鱼吃猫(3)








付槿之所以会听到那个称呼会眉头一皱,是因为苗妙妙觉得喵立方这个称呼是对她名字的侮辱。而且那个女孩子真不懂礼貌哪有人这么拿别人名字说嘴的。他原本以为苗妙妙会像往常那样据理力争。可是她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付槿不由得泛起一丝苦笑果然自己还是那样不懂她,自己也不好意思主动出声帮她解决。从小时候第一次见面开始,他就发现她的目光都只是在自己身上停留一会儿,在少爷身上长驻。这边付槿陷入久久的沉思,另一边苗妙妙通过她与其他人一哭二闹三上吊不同的一笑二乖三卖萌的撒娇大法居然让长安放了路飞鱼的假。惊得路飞鱼差点下巴掉下来,其他学员一脸艳羡。


“没想到长安教练会因为喵喵放我假。对了阿槿今天难得有空,我们一起去游戏厅吧。阿槿阿槿你怎么了又在发呆。”突然付槿耳边传来自家少爷的声音。“啊,少爷、妙妙小姐对不起属下知错了望请见谅。我这就去开车。”付槿连忙从回忆中抽思回来。


游戏厅


“鱼宝宝,你看我又赢了。说好的,今天你要请客不许耍赖。”“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小祖宗。阿槿你看看附近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地方。你也玩呀,我们今天难得好好放松一天。”“是少爷。”看在正认真和工作人员打听哪里好吃哪里好玩的苗妙妙,路飞鱼露出一丝宠溺的微笑同时他也注意到身边的付槿也同样对她充满了爱意。女孩一路吃吃逛逛好不快活身后两个男孩则因为逛得腿酸有点欲哭无泪,他们发现这小妮子是越长大越顽皮稍微没盯紧点就不见人影颇有有点倒着长的趋势。“喵喵,要不要买这么多份我们用不完的。”实在有点怕了妙妙买买买的功力飞鱼忍不住出声制止了对方的行为。一听此言,妙妙停下脚步用手点了点购物袋。嘟着嘴“有很多吗?还好吧,我来看看这是时秒时分的,这是孙开心的,这是万岁万幸的,还有这是优乐的。大家都有礼物多么?我怎么觉得还好呢!对了你刚刚说谁用不完啊?”“没谁,走吧我们回家吧。”听到对方报的礼物主人名单了没有自己飞鱼有点吃味。但还是死鸭子嘴硬酸溜溜的表示自己没事。看着对方一副故作不在意的傲娇模样,妙妙忍不住暗暗发笑她怎么可能没给这个“小心眼”的家伙买东西呢。只是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她不好意思拿出罢了。



(想知道大家希望付槿是1、一直默默守护2、被人利用一度误入歧途3、与人合作黑化。三选一,不同的选择导致文的不同走向。同时文会走向职场不是纯粹青春期。出场年龄设定喵喵16岁飞鱼17岁付槿18岁)

ps:之后可能会更新付槿番外一篇

评论(3)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