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吃鱼还是鱼吃猫(2)

不同于其他人听到这声音的好奇,路飞鱼现在只想把自己藏起来。毕竟这声音他是再熟悉不过了…

此时走廊里一个扎着丸子头留着空气刘海身穿粉红雪纺上衣白色百褶裙的女孩一蹦一跳地还不住张望着什么。她身后跟着几个一色黑衣打扮戴着墨镜的彪形大汉,只见她突然停下了脚步伸手一招,一名青年男子立马上前。

“妙妙小姐,请问您有何吩咐?”

“付槿,你说鱼宝宝他真的在这里吗?我怎么找半天都找不到他呀?”

“妙妙小姐,您请稍安勿躁。少爷他肯定在这里,我向您保证,不妨让兄弟们先回去吧我陪您到里面转转。”

“真的吗?付槿你可不能骗我。”

看到男子点了点头,女子又笑靥如花了惊得男子一愣

“你们就都先回去吧,这里有付槿陪我就好了。付槿我们走吧。”

“是属下等先行告退。”

看着女子欢快的背影,男子嘴角泛起一丝苦笑。

“呀”

“哈”

松柏道馆里众学员正在热火朝天的打着品势。“等一下,不许欺负鱼宝宝。”还好今天和路飞鱼搭档的是胡亦枫能够及时收住自己踢出去的腿。但这突如其来的一声还是把亦枫吓了够呛。

只见来人不顾在场的其他人,踮起脚抱着路飞鱼的脑袋左看看右看看确保没有受伤。也许是被众人围观不好意思,路飞鱼红着耳朵扶着这个女孩的手放下让她站稳。

这时一直在后面默默立着的付槿开了腔“少爷,是属下办事不利。对不起您和妙妙小姐。属下甘愿领罚。”

“算了算了,阿槿这和你没关系。”路飞鱼摆了摆手示意没事。

“鱼宝宝,你怎么可能没事刚刚那个人都快弄伤你了。回去你一定一定要让王妈给你好好补补。”女子嘟着嘴抱怨着一副似哭非哭的样子,让在场所有男子除了长安都有点我见犹怜。

“好啦好啦喵喵,这些我都知道。你就放心好了更何况亦枫师兄有分寸的。啊对了你还没有和大家打招呼呢,快打招呼喵喵。”

“啊抱歉抱歉,我忘了。大家好我叫苗妙妙是鱼宝宝的的青梅竹马,刚刚多有不足望请见谅。”

“苗妙妙?你干嘛不取名叫猫立方更省事。”也许是有些忿忿不平茵茵忍不住轻声吐槽道。

话音刚落,只见耳朵急尖的付槿眉头一皱。




(因为前段时间一直比较忙所以今天才更新。以后我会可能周更的,虽然tag是一秒cp但我还是要强调一下这是他们个人角色的拉郎配。

《快把我哥带走(影版)》苗妙妙X《旋风少女2》路飞鱼。     (青梅竹马甜文,不喜勿喷)


评论(1)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